涂鸦日记Z

海外党没有手机号可以绑,如今是一个只能点赞的哑巴(´;ω;`)"

看了一篇丧尸AU的静临(??????)文,马德作者先杀小田田再杀新罗再杀静雄还都是临也不得已动的手,还让波江因为临也的话自杀,最后的最后没法忍受孤独的临也在自己的幻觉中终于承认了自己的感情,然后笑着被自己想象出来的小静杀了(当然其实是临也自己动的手)

我需要傻白甜(捂心口)我为什么要自己找虐呜呜呜呜

看着临也一个人坐在房间里跟幻觉新罗小田田和小静对话好虐啊呜呜呜呜

我都已经看过这个作者写的临也自杀向短篇了我干嘛要找虐呜呜呜呜呜呜

她笔下的临也太还原了我好想哭啊啊啊啊啊

最让人伤心的不是临也的单箭头,而是在他明白自己的感情之前小静已经死掉了,他再也没法知道他们有没有可能不再恨对方。。呃啊我要死掉了怎么还有同人比官方还虐的啊啊啊啊啊啊至少官方的他们还有可能性呜呜呜呜

但是虽然很虐我还是觉得这对于临也和小静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了,如果临也当时不开枪杀掉小静的话,他自己就会死在小静手下,小静清醒过来之后大概也会崩溃的吧。。所以这个故事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啊但是就是这样所以才是一篇好同人啊我简直快要死掉了呃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7)